02

省工信厅联合京东健康面向全省投放防疫药品 首批药品包含3万盒对乙酰氨基酚片10万盒连花清瘟胶囊

2023年01月06日

本报讯(记者何泽溟)1月4日,省工信厅联合京东健康上线“工信部重点药品全域精准投放平台”吉林专区,面向省内精准投放对乙酰氨基酚、连花清瘟、口罩和维生素C等药品和防疫物资。

此次京东健康共向吉林省投放3万盒对乙酰氨基酚片(12片/盒装)、10万盒连花清瘟胶囊以及口罩、维生素C咀嚼片等防疫物资。为了缓解偏远地区及县乡用户缺药困境,将边远农村地区需求纳入保障范围。1月4日专区上线首日,仅限吉林县乡用户购买,次日起,面向吉林全域所有居民开放购买。

吉林用户可登录京东APP,搜索“吉林防疫”进入专区。完成实名认证,并上传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或描述新冠病毒感染的相关症状,审核通过后,即可购买相关防疫药品和物资。为确保药品精准投放,京东健康在系统全流程中结合实名认证、图像算法识别、购药限制逻辑及统一风控模型等技术能力,能够同时保障药品的精准发放和患者的个人信息安全。

在全力保障药品及抗疫物资供应的同时,京东健康积极调动互联网医院医生及在线药师团队,为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在线咨询问诊和用药指导服务,进一步保障患者在居家场景下的科学治疗和康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