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

本报1月14日讯(李佳星 记者李娜 实习生张禹涵)1月13日至1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庞庆波、贾晓东,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44人出席会议。副省长韩福春、李伟,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大成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席岫峰作的关于对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任免法职人员的审议报告;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供职发言。

经过分组审议后,会议表决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长春市科技创新条例〉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辞职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人事任免名单。金振吉向部分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根据《吉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规定,部分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