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总结经验成效 巩固拓展成果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恩惠指出,在全省实践活动中,省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理论指引、以知促行,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坚持抓住重点、实干为民,坚持立足岗位、先锋带动,坚持典型宣传、示范引领,累计办结实事项目7.27万个,兑现群众“微心愿”31.1万个,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张恩惠强调,要认真总结提升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突出思想引领与实践为民相统一,整体推进与分类指导相融合,守正为本与创新谋进相结合,破解难题与作风锻造相促进,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协同,组织推动和群众参与相贯通,以求实、务实、扎实的为民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张恩惠要求,要坚持常态长效,健全完善强化党的宗旨意识教育、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察民情访民意调研走访、“党心暖民心”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督导考评等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实践活动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实践活动优秀案例视频选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