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助力梅花鹿产业发展

吉林省梅花鹿工程研究中心与锐鹿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王伟)为助力梅花鹿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天,吉林省梅花鹿高效养殖和产品开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与吉林省锐鹿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锐鹿品牌发布会在长春举行。

活动现场,吉林省梅花鹿工程研究中心与锐鹿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同时向社会发布锐鹿品牌,标志着我省又一梅花鹿高科技健康系列产品问世。

据了解,梅花鹿作为经济价值极高的药用动物,其在中药材领域具有不可代替的作用。吉林省梅花鹿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吉林农业大学专业科研团队,致力于破解梅花鹿产业发展中的共性、急需性技术难题以及产品创新开发及药效物质学基础等方面研究。先后承担国家级重点项目10余项,承担其他各类项目共计100余项,填补了国内梅花鹿养殖领域的多项技术空白,相关研究成果推广应用至全国。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