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报1月17日讯(李佳星 记者李娜)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振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精深解读和全面辅导,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金振吉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重要论述,树立全局观念,抓住主要矛盾,锚定主攻方向;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战略策略问题的重要论述,提高决策水平,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重要论述,坚持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

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东平、彭永林、庞庆波,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