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北京冬奥会我省参赛运动员名单确定

武大靖领衔27名冰雪精英征战冬奥

本报1月25日讯(记者刘勃 张宽)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获悉,我省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参赛选手已经确定,共有27名优秀冰雪运动员征战北京冬奥会赛场。其中,包括冬奥会卫冕冠军、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齐广璞等,也有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后起之秀。

北京冬奥会我省27名参赛选手中,冰上项目10人,雪上项目17人。他们是:武大靖、张楚桐、范苏园、金京珠、王诗玥、张添翼、孙龙、李奇时、韩雨桐、柳鑫宇、齐广璞、孙佳旭、李楠、赵洋、孙敬博、吴梦、荣格、毕野、臧汝心、张洋铭、徐铭甫、董冰、唐佳琳、孟繁琪、吴青泽、何炳含、马清华。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