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庆祝建党百年吉林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推优活动举行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李娜 刘帅)今天下午,由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吉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传承百年 传颂经典——庆祝建党百年吉林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推优活动”在吉林广电大厦1500平方米演播室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阿东出席活动。

本次推优活动展示了一批富有吉林特色、展现吉林风格、体现吉林创造的优秀作品。其中,《醉美331》《思想的田野—吉林篇》《建党百年话生态》等,围绕践行“两山”理念、黑土地保护、乡村振兴、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等重大主题,鲜活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吉林大地的生动实践;《百年红星耀吉林》《百年回响》《起兵吉林》等,围绕党在吉林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唱响全省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强音;《拔穷根》《向往幸福》《身边发现》等,围绕群众生产生活和喜怒哀乐,以真挚情感刻画平凡人物,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歌颂了吉林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和奋斗实践。

影像记录时代,声音传递力量。“这次拍摄让我们更深切地理解了为什么永恒的信念在岁月的沉淀后仍然历久弥坚,为什么坚定的信仰会成为人们奋斗进取的不竭力量。”活动现场,《百年守候 信仰永恒》导演呼禹辰深情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他说:“这次的拍摄经历成为摄制团队所有人心中难忘的回忆,我们见证了荣光,也从榜样身上汲取了前行的力量。”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