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要闻

贺电

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我省运动员武大靖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比赛中,与队友一起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摘得首枚金牌,实现开门红,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吉林增添了光彩。在此,我们代表全省人民,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向运动员和教练员致以热烈的祝贺!

衷心祝愿我国奥运健儿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勇攀高峰,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荣誉,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增光添彩!

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

2022年2月5日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