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4版:要闻

为建设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夯基蓄力

张恩惠到长春市调研人才创新港建设工作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孟凡明)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恩惠到长春市调研人才创新港建设工作,强调要以建设“长春人才创新港”为抓手,科学谋划、精心实施,为建设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夯基蓄力。

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参加相关座谈会。

张恩惠先后来到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吉林省中星电子有限公司、“新大·光谷里”青年人才社区、高新海容广场实地了解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服务保障、创新企业孵化等情况,并就建设“长春人才创新港”、打造吸引和集聚人才的平台,与长春市、长春新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张恩惠强调,建设“长春人才创新港”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吉林力量的具体举措,是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的重要支撑和保障。要科学谋划推动“长春人才创新港”建设,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突出特色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大力改革创新、加强品牌建设,与创新型省份建设相结合、与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和“六城联动”战略规划相结合,立足吉林实际,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进科技、产业、金融、人才协调发展,为东北振兴夯实人才基础、注入创新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联动,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长春人才创新港”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早日见到成效。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