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纪洋)今天,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围绕主线、突出重点,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认清形势任务,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化集中行动,强化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传播活动,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有力捍卫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人民立场,践行为民宗旨,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涉非问题,突出打宣结合、突出多方发力、突出专项治理,着力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把强力有力的组织领导贯彻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工作创新和基层基础,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前,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举办了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展。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