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住吉全国政协委员赴京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本报3月3日讯(记者李抑嫱)肩负着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今天上午,住吉全国政协委员乘坐CZ5309航班前往北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为开好本次大会,赴会前,住吉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社情民意,撰写了高质量的提案,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了充分准备。

委员们对两会的召开充满期待,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完成各项大会议程,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提案,用实际行动诠释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委员情怀。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