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河南省援吉医疗队胜利返乡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刘帅 张野)今天中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悦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为河南省援助吉林医疗队送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在为河南省援吉医疗队举办的欢送仪式上,李悦为医疗队颁发锦旗,省暨长春市、吉林市相关领导为医疗队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医疗队领队赵宁在发言中回忆了与吉林干部群众共抗疫的珍贵记忆,感谢吉林人民全力支持配合河南医疗队员的工作,祝愿吉林疫情早日结束。

李悦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对吉林抗疫工作的全力相助。她说,在吉林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之时,河南省委、省政府急吉林人民之所急,以最快速度集结派出援吉医疗队。河南医务工作者想吉林人民之所需,毅然告别亲人,带着河南人民的深情厚谊驰援吉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吉林人民忘不了危难时刻河南伸出的援手,忘不了医疗队员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忙碌身影。吉林人民将永远铭记河南人民的深情厚谊。欢迎医疗队员常回来看看,登长白、观冬捕、戏冰雪、品佳肴,感受北国风光,接受吉林礼遇。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