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黑辽川三省援吉医疗队返程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任胜章 刘佳雪)风雨与共,守望相助。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悦在吉林市先后为黑龙江、辽宁和四川省援吉医疗队送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欢送仪式上,李悦为三省医疗队颁发锦旗,省暨吉林市相关领导为队员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同时通过“云发放”形式向各省援吉医疗队员颁发“吉游卡”等纪念品。黑、辽、川三省援吉医疗队领队发言,祝愿吉林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

异域同心,英雄凯旋。李悦感谢黑龙江、辽宁、四川对吉林抗疫工作的援助。她说,在吉林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时刻,黑龙江、辽宁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立即集结派出医疗队第一时间支援吉林抗疫。大家闻令而动,千里驰援,不分昼夜,忘我奋斗,为吉林抗疫作出了突出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让吉林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各省区市的守望相助,吉林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大义。衷心希望医疗队员抽空再回吉林,登长白、看雾凇、赏冰雪,感受北国风情,接受吉林礼遇。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