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湖北援吉医疗队启程返航

本报4月25日讯(记者刘帅 张野)今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悦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为圆满完成支援吉林任务的湖北援吉医疗队送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欢送仪式上,李悦为湖北援吉医疗队颁发锦旗,省暨长春市相关领导为队员代表颁发纪念证书。省援吉医疗服务保障组以云发放方式向湖北援吉医疗队员颁发“吉游卡”等纪念物品。湖北省十堰市援吉医疗队领队郑苏、湖北省襄阳市援吉医疗队领队宋俊分别发言,回顾了吉林人民与医疗队员携手抗疫的宝贵记忆,感谢吉林人民对湖北援吉医疗队的支持与帮助,并祝愿吉林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李悦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在吉林最需要援助的时刻,以最快的速度集结派出援吉医疗队。湖北省医务工作者告别亲人,千里驰援吉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湖北人民的高尚情怀。大爱无疆战疫情,白山松水齐感恩,远隔千山万水的两省人民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吉林人民将永远铭记湖北援吉医疗队为吉林抗击疫情作出的重大贡献。目前,吉林抗击疫情工作已经取得重要成果,接下来,吉林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持续巩固拓展社会面清零成果,一鼓作气实现疫情防控目标,坚决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疫情结束后,欢迎湖北援吉医疗队重游吉林,领略吉林的大好风光。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