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3版:要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5月10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江泽林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面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提出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省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江泽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推动我省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认清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践行履职为民的初心使命。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密措施方法,有序推进全年重点工作,抓好《关于做好人参资源保护与开发的提案》全国政协重点提案的协商推进工作,确保工作质量和实效。

李悦、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刘伟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