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5版:民主法治

破解索赔难执行护春耕

本报讯(毕胜)近日,吉林省白石山林区基层法院为破解农户生产资金困难,护航春耕,提供了司法保障。

申请人于某为黄松甸村农户,曾因打工期间操作的机器发生故障,导致劳务损伤,引发人身损害责任纠纷。于某将雇主诉至法院且胜诉,经审理判处赔偿6万元,但于某迟迟没有获得赔偿。

执行阶段,这个法院将其纳入绿色通道,对涉农春耕案件做到快立案、快执行。第一时间成功冻结被执行人财产5万元。随后,被执行人被传唤到法院进行约谈教育,剩余案款也以现金方式执行到位。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