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时隔90天重新开放

长白山旅游按下“重启键”

本报6月3日讯(记者韩金祥 通讯员王萌)今天是端午节,长白山主峰重新开放。时隔90天,长白山旅游按下了“重启键”。

上午10时,游客渐多。静谧的天池在十六峰的环抱中静待开冰。随着长白山景区惠民政策推出和跨省游放开,游客迫不及待前往长白山打卡,在端午节和家人、朋友在长白山登高祈福。

记者从长白山管委会了解到,6月1日至6月30日,长白山北、西景区免门票开放。游客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长白山”或微信小程序搜索“智慧长白山”预约购票。此外,长白山景区周边景点,讷殷古城、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大戏台河景区、长白山红石峰景区等也纷纷推出优惠举措。

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长白山管委会要求所有进入长白山地区的人员需扫“入辖区人员信息登记”二维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进行体温检测和“两码”查验。省内低风险(无疫情发生)地区人员,体温和“两码”无异常的,正常入区有序流动。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区。

6月3日,长白山高铁站如期复工。大连北—长白山、长白山—大连、长春—长白山、长白山—长春等多趟班次相继恢复开行,保障游客出行。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