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核酸检测点 就在您身边

本报讯(记者李开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长春市民发现,走在路上,经常能看到一个个单人可移动核酸采样亭,它们分布在街头巷尾,随处可见。

据了解,从5月份以来,为了满足市民就近核酸检测需要,长春市城区、开发区布局设置了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这些核酸采样点共同组成了长春市内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核酸检测方式。那么,如何才能找到离你最近的核酸检测点呢?

作为长春市民,只要进入“便民核酸检测电子地图”就可以查询。在微信中搜索灵动长春小程序,进行登录。登录后,点击“核酸地图”,让小程序获取你的地理位置,随后就会出现两种不同类型的离你最近的核酸检测点,分别是固定检测点和便民检测点,屏幕下方也会按照距离远近列出多个核酸检测服务站的位置,任意点击一个核酸检测服务站,就会显示与你的距离,其采样点类型、工作时间、服务人群、采样点数量以及所在区域,供你参考选择。

据悉,下一步,长春市将继续按照“便利化、科学性、全覆盖”的目标,结合实际需要,在居民社区、地铁站周边、办公楼宇等周边持续优化和动态调整采样点的布局设置,更好满足市民的核酸检测需要。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