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召开

本报6月9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上午,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泽林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障。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政协扎实履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忠指出,全省政协系统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严从实强化日常监督执纪,以优良作风确保高质量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提升监督质效,汇聚发展合力,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辽源市、通化市、梨树县、大安市政协和省政协研究室纪检联合党支部作交流发言。刘伟通报省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李悦主持会议。吴海英、支建华、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部分省政协党员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梅河口市、各县(市、区)政协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