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党代会特刊

严标准、细要求、实举措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中共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忠岩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作为白山和长白山代表团团长,必须认真学习贯彻换届纪律要求,带动每位党代表按照组织原则履行光荣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一是以严为先,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坚持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贯彻中央和省委意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决维护组织权威,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

二是以细为要,把高质量贯彻始终。认真研究省党代会各流程安排,全面排查梳理换届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影响干部选用、干扰换届选举、破坏换届风气等风险点,严格执行换届的各项政策规定,准确把握换届的基本要求、时间节点和方法步骤,做到环环相扣、无缝对接。

三是以实为本,把谋发展贯穿始终。带动引导党代表认真审议报告,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激发动力、凝聚力量的过程,使会议通过的报告、选举的结果充分体现中央要求、契合吉林发展实际、反映全省人民意愿。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