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党代会特刊

带头严肃纪律要求 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志新

为确保完成在关键节点、关键时刻、关键阶段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企业代表团的各项使命任务,必须将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挺在前面,以最坚决最有力的态度举措,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为大会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抓教育,让纪律入心。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部署要求,把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贯穿会议全程,引导代表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推动中央“十严禁”和省委“六自觉”纪律要求入脑入心,坚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强监督,严会风会纪。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企业代表团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遵守保密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提醒,对违规违纪问题坚决处理。尽职责,做守纪表率。带头遵守会风会纪各项要求,带头做到以身作则,带头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全力当好国资国企系统建言献策的代表,不辜负省委期望要求和广大国企党员期待嘱托。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