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17版:区域传真·长春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升级改造

本报讯(记者孟凡明)今年,莲花山管委会将投资2.8亿元,对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进行提升改造,今冬滑雪季,莲花山滑雪场就会以全新形象亮相。

近期,滑雪场的综合服务楼、气模雪具大厅将被拆除。它们的位置,将建新的主雪具大厅和儿童雪具大厅。此外,运动员中心、相关配套设施也将同步升级改造。据介绍,儿童雪具大厅,是目前全国唯一的。改造后,两个雪具大厅及运动员中心都会与雪场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相契合。同时,冬季日接待游客量也将从改造前的3000人次提高到4000人次。

据了解,莲花山滑雪场是按照2007年亚冬会备用场地建造设计的,是全国距中心城市最近的国际标准滑雪场,曾排名全国第三。莲花山滑雪场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U型槽场地、自由式空中技巧跳台,曾连续多年承接国际自由式空中技巧比赛。夺得北京冬奥会中国第五金的徐梦桃,曾在这个雪场连续拿下2018-2019年度、2019-2020年度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分站赛的个人赛冠军。除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外,每年的12月初到第二年的3月中旬,全国各省队的滑雪运动员也会汇集在此。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