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3版:党代会特刊

努力奋斗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本报讯(记者王超 刘巍 祖维晨 李文瑶 张鹤 张添怡 景洋)连日来,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渠道持续关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认真学习景俊海同志所作的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不负总书记嘱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立足各自岗位,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民警许敏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服务人民”这一立警之本、“执法公正”这一从警之基、“纪律严明”这一治警之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责任上“落到点”,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公安力量。

省科技厅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打好体制机制改革、基础研究创新、核心技术攻关、创新主体扶持、科技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医药强省建设“七大战役”,抓好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区域创新载体建设、科技合作能力建设、科研诚信与科技伦理建设、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建设、科技助力民生建设“六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科技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团干部,深感责任重大。”团省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始终保持“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到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挥中医药优势作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为建设健康吉林、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张东说:“作为一名医生,我要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加快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贡献一份力量。”

“牢记吉林农大人强农兴农使命,努力培养自信自强、勇于创新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接续奋斗,深耕笃行。”吉林农业大学教师邓蕾蕾表示,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当好高校教师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引擎效应,把特色工作模式推广到更多基层党支部。

长春市明德小学校长张玉英说:“宏图已绘就,扬鞭在脚下。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将勇于担当,不负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满怀豪情再创教育事业新辉煌。”

集安边境管理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刘海泉表示,将以青年干部的担当和奉献,带领大队全体民警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姿态,筑牢忠诚警魂、守护边境安宁,着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移民管理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全部力量。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