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6版:三农

搭建平台助企发展

本报讯(谢阳)“感谢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为园区企业举办专场银企对接会,感谢长春农商银行能够根据我企业实际打造贴合企业发展的融资方案,没想到办理速度这么快,贷款利率这么低,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管理增添了发展信心。”这是日前在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主办、长春农商银行承办的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专场银企对接会上园区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今年以来,长春农商银行聚焦园区企业融资需求,出台系列金融政策和产品,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将支小再贷款政策资金注入实体经济,迅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充分释放政策红利。银企对接会活动当天,该行为吉林省广告产业园授信3亿元,为100余户园区企业授信2亿元。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