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吉林市冰雪产业与亚洲数据集团开展云对接

本报讯(记者李婷 丁美佳)近日,吉林市召开冰雪产业链与亚洲数据集团(IDG)冰雪招商项目云对接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该集团推介吉林市旅游资源,借助该集团的资源平台,吸纳有投资意愿的优质客户群体来吉林市投资冰雪及旅游产业项目。

视频会上,吉林市冰雪产业链招商组负责人向亚洲数据集团客户总监王冬雪介绍了近年来吉林市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开展情况,以及吉林市全力培育冰雪装备器材产业,打造冰雪装备产业基地的建设情况。王冬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亚洲数据集团的有关情况和投资方向。

据悉,亚洲数据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创业投资、市场研究、媒体传播、国际交流、展览会议、体育文旅整合服务平台。198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积累了丰富的中西方融合、共赢发展经验。在广州、深圳等地落地亚洲数据集团创业孵化器,孵化品牌70余家,每年在中国主办多项国际展览及专项会议。

吉林市冰雪产业链成员单位、旅游及配套服务产业链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