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7月5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出全面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决反对腐败的鲜明立场和历史担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推动省政协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江泽林强调,要深刻认识和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按照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政协召开座谈会上的要求,有效提升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的质量、“专”的水平、“商”的特色,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按照全国政协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加快生态强省建设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要加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推动全省政协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建华、李景浩、李悦、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刘伟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