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与祖国同心 与时代共进

延边州成立70周年成就展将在北京举办

本报8月5日讯(记者王雨)今天上午,记者从延边州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延边州拟于8月16日至21日在北京举办“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共进”——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成就展,充分展示延边州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提升延边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延边崭新形象。

据了解,成就展以时间为序,分三个馆进行宣传推介,在传统展览的基础上,更多地展示延边的民俗、非遗文化和延边的未来,将从延边带去极具特色的民俗展品,让参观者了解延边、走进延边、祝福延边。

第一个展馆主题为“奋进延边 发展盛景”,分八大板块,展示延边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第二个展馆主题为“大美延边 多彩胜景”,展现延边独特的民族文化,推介延边旅游。此展厅除了展览以外,还设计了4间民俗木屋和中央舞台,现场演示非遗技艺和民族歌舞,增加互动性和趣味性。第三个展馆主题为“希望延边 幸福愿景”,展望延边未来。围绕建设重大项目、八县市发展定位、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擘画延边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创美好未来。

目前,展陈大纲已经专家论证完毕,展陈物品已征集完成,成就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