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订单从几万双激增到几百万双

辽源尼龙袜欧美市场走俏

本报讯(记者赵蓓蓓)日前,记者在辽源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织造、定型、包装各个生产环节都在紧张地忙碌着,一箱箱尼龙袜准备空运到美国和欧洲的国家。外销事业部经理白春伟兴奋地说:“我们的尼龙袜在欧美市场非常走俏,一双卖到15美元,现在我们正为按时交货忙得够呛。”

提起尼龙袜,50多岁的人有着深刻记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尼龙袜因易洗易干、结实耐穿、伸缩性好、花色多样而十分流行,但透气性差、不吸汗、臭脚也给人们留下不灭的印象。辽源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在发展高质量订单中了解到,以尼龙为主要原材料的某品牌袜子,是一款专门针对跑步、登山等运动群体而设计的功能性运动袜,在欧美市场上价格不菲,但对设备要求高、原材料要求严、工艺要求复杂。

为提高产品附加值,公司利用拥有最先进的罗纳地一体机、长期从事外贸业务、技术力量雄厚等优势,从去年开始承接欧美该品牌订单加工业务。在选用具有丝滑感、低收缩率、高弹性的新型尼龙为原材料的基础上,添加了高品质抗菌纱线,从而达到柔软、吸汗和防臭的效果。公司对每双袜子进行5次全面检查,细微瑕疵和尺寸微小偏差都不放过,达到买家对质量和产品性能的高质量要求。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该品牌订单从几万双激增到几百万双,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