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通化市中秋节日市场供应充足购销两旺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 李铭)中秋佳节将至,记者走访通化市区各大商超、市场了解到,为满足市民节日购物需求,商家们早已备足各类货物,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满货架、价格平稳,市场购销两旺,节日气氛浓厚。

在通化欧亚、欣明达等商超,记者看到,各式月饼早已摆放在店内最显眼的位置。果蔬柜台区内,通化周边地产的豆角、茄子、西红柿、萝卜等蔬菜以及葡萄、李子、苹果、白桃等水果争“鲜”上市,备受市民青睐。

“一个月前我们就开始准备节日商品,专门设置了月饼和水果礼盒的销售区域供顾客选购。现在月饼、集安白桃等商品十分热销,销量比平时高出很多。”通化市欣明达商贸有限公司品类经理沈显军介绍说。通化欧亚超市食品主管孙小雁告诉记者:“针对中秋节,我们严把进货质量关,肉蛋奶和蔬菜水果的储备量是平时的3至4倍,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为了让市民选购到安全可靠的商品,各商家严把进货渠道、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全力让市民买得放心、安心。“我们严把质量关和价格关,进货渠道为本地自采和经常合作的供应商,分拣前都会进行集中消杀,再配送到各个门店,可以确保安全。”沈显军说。

以节兴商,各商家还纷纷推出中秋促销活动,商超内装饰喜庆、人头攒动,消费市场活跃。“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们推出打折、返券等一系列促销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让百姓获得实惠。”说起推出的促销政策,孙小雁很是兴奋。

据了解,随着中秋节的临近,通化市商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市区各大商超筹备中秋生活必需品供应,从米面油、肉蛋奶、蔬菜水果,到各式月饼,多方对接货源,及时采购,充实场内柜台品类齐全。

与此同时,为丰富中秋节市场,通化市正在策划第二届“9·8消费节”,将推出“礼遇中秋”活动周、“国庆大促”活动周、“感恩重阳”活动周,全面掀起中秋节日市场销售热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