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在韩举行

据新华社韩国仁川9月15日电(记者陆睿 孙一然)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15日在韩国仁川举行。

据有关方面介绍,此次韩方将向中方送还88位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

中国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常正国率中方交接代表团、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相关人员,韩国国防部及其所属的遗骸发掘鉴识团相关人员等出席了遗骸装殓仪式。

当天位于仁川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临时安置所”内,现场摆放着中方交接代表团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敬献的花篮,中方代表团全体人员向志愿军烈士行三鞠躬礼,并敬献鲜花。随后,韩方工作人员对志愿军烈士遗骸进行装殓。中韩双方16日将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遗骸交接仪式。

9月14日至1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外交部、财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部门组成的中方交接代表团赴韩国,实施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交接工作。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