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本报9月27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优秀提案、先进提案承办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表彰名单;审议通过《关于“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关于全省天保工程区重点国有林区林草执法情况的监督性视察报告》《关于体育强省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推进现代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省政协对十二届省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提案承办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积极运用提案履职,提出更多高质量提案。

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省直相关部门,就“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并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省天保工程区重点国有林区林草执法情况开展民主监督。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成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围绕我省在体育强省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省政协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专家和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调研,深入分析我省现代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刘伟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