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8版:三农

全方位服务光伏用户

本报讯(温丽香)“黄师傅,最近天气温差大,咱们的光伏板的发电量不如夏季多,有时间擦擦光伏板也有助于提高发电量。”日前,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南坪镇高岭村黄正国师傅家,查看光伏板的运行情况。

和龙市南坪镇高岭村自搬迁后全村87户扶贫户安装了太阳能光伏板、电采暖锅炉等设备,光伏总容量为295.77千瓦,户均光伏板容量为3.45千瓦。延边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实时监测并网电量、定期走访、上门检修等方式,跟踪解决光伏用户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做到全方位服务光伏用户。

同时,他们通过全面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并网手续,主动为新能源客户开辟了并网服务“绿色通道”。及时安排专人进行实地勘查,“量身定制”接入方案,严把设计、施工、验收关。及时告知用户并网进度,保障了光伏用户项目早并网、早发电、早受益。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