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8版:三农

当好秋收“电保姆”

本报讯(孙博)为切实做好秋收用电安全工作,日前,龙井市供电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秋收地段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前做好秋收供电保障。

结合以往秋收期间供电特点,自9月中旬开始,该中心先行谋划,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铁北地段、菜队以及其他秋收区域,对线路设备和用户侧开关进行全面巡查和隐患整改,对田间地头的杆塔、拉线重新做好防撞警示标识,对用户侧线路进行检查、规范管理,严禁私拉乱接。

他们深入村部、农业用户家中,发放安全用电须知,宣传用电知识,普及电力线路安全距离。宣传教育大型收割机器驾驶员提高安全用电意识;以客户经理网格化服务为抓手,对用户进行点对点服务,及时处理各种用电故障。截至目前,处理安全用电隐患3处,服务用电客户34人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150余份。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