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祖维晨)11月22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年度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和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加大拟上市公司培育力度提升我省直接融资能力的调研报告》;听取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本届政协以来工作总结;主席会议成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本届政协以来特别是今年的工作情况,对所分管部门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江泽林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提案办理协商是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重要渠道。要始终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认识把握推进政协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重点提案领办督办等相关制度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校准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要求,不断通过政协提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江泽林强调,本届省政协以来,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进程中,有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心聚力积极贡献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认真总结本届政协履职实践和创新成果,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持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提质增效。

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李景浩、赵晓君、李维斗,秘书长刘伟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