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中俄两国体育代表团参观长春冰雪新天地

本报12月19日讯(记者张政 张宽 罗天初)今晚,参加2022年第三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的中俄两国体育代表团赴长春冰雪新天地参观游览。

进入长春冰雪新天地景区,中俄两国体育代表团成员的目光就被各种冰雕、雪雕所吸引,近距离感受到冰雪的魅力。今年,长春冰雪新天地的主题是“中华五千年冰雪贺盛世”。融冰雪观光、冰雪游乐、冰雪娱乐、冰雪研学、冰雪科技为一体的“冰雪+”深度游模式,让中俄两国体育代表团的嘉宾、运动员和教练员赞不绝口。

流光溢彩的冰灯和各种造型的冰雕、雪雕美不胜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很酷、很爽、很刺激,有身处冰雪童话中的感觉。”参观过程中,俄罗斯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不时发出感叹。虽然气温接近零下20摄氏度,但是双方代表团成员热情高涨,共同感受着长春冰雪文化带来的无穷魅力,徜徉在冰天雪地中的童话世界。

中俄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友谊、合作、交流、进步”是此次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的宗旨。通过赛场内外的积极互动、互相学习,中俄双方运动员将不断提高冬季项目竞技体育水平,更好地促进双方体育文化交流,谱写新时代中俄友好合作新篇章。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