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人民网2022大学校长论坛在长举行

本报12月27日讯(记者孟凡明)今天,人民网2022大学校长论坛在长春举行,这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提供学术支持,人民网、长春市政府联合主办。

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征程 加快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500余位大学书记、校长会聚一堂,共同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论坛上,《2022年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情况分析报告》正式发布。北京大学开展“乡村振兴”等主题实践思政课、清华大学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站”建设、中国政法大学开展“1502”新时代青年知行社思政实践活动、中南大学打造实践教学基地“问渠长廊”、上海交通大学打造“微型洱海”景观思政教学、兰州大学坚持一体两翼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等18所高校的创新经验入选典型案例。

论坛当天还同时公布了人民网2022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向阳而生,御风飞行——记北京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班》《亲爱的成电,不说再见》《首位,新生报到!你好,北航邢益凡!加油!加油!》等40篇新闻作品入选。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