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王超)今天,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国宣传部长会议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积极应对大战大考,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务主线,重点抓关键少数,创新抓宣传宣讲,持续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形成生动实践;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集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人、培树时代新风;着力促进文化自信自强,全面推进建设文化强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精心讲好吉林故事,强化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不断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州)党委宣传部,长白山开发区工委宣传部、梅河口市党委宣传部视频汇报去年亮点工作及今年工作安排。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