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2月8日讯(记者李娜)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广滨代表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高广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人大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优良作风,积极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中心工作、履行法定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建好“四个机关”,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人大贡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