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6版:要闻

共叙“吉”缘 共话“参”事 共谋发展

吉林省长白山人参推介会在京举办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闫虹瑾)今天,吉林省长白山人参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副省长韩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主持会议。

本次推介会由省政府主办,通化市政府、白山市政府、延边州政府、省农业农村厅承办,旨在共叙“吉”缘、共话“参”事、共谋发展。推介会上,通化市、白山市、延边州依次介绍了本地人参产业发展情况,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与中国医药集团、深圳海王集团等5家企业进行产品推介。31个项目完成现场签约,签约总额达116.58亿元。

据悉,近年来,我省依托人参产业培育建设了“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产业走廊”,集中打造出“中国人参之乡”“中国野山参之乡”和“中国参谷”等一大批标志性人参产业集群。2022年,全省园参种植面积达到14.8万亩,林下参种植面积121.7万亩,产量3.48万吨,占全国产量60%,占世界产量40%。目前,我省人参全产业链总产值突破642亿元。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