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

省委依法治省办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3月17日讯(记者祖维晨)今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李明伟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2023年全省法治建设和全省道路交通安全、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一体融会贯通、一体指导实践、一体推动落实。全面深化依法治省工作,深入推进法治吉林建设,建设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要意义,周密部署、综合治理,有力回应社会关切。省委依法治省办要认真履行统筹推动责任,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要落实好专项整治的主体责任,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地要落实好具体工作任务,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合力。要完善制度机制,固化总结专项整治工作的有效措施和经验做法,提高执法质效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