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4版:特刊

高朋满座 商机无限

曲镜浔

这无疑是深化引进来的一次盛会。作为今年“进博会走进地方”和“投资中国年”招商引资“请进来”的首场活动,“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搭建了对接交流平台,助力地方找到好企业,企业找到好项目。

众商云集,机遇无限。应好客的吉林人盛情邀约,丰益国际集团、罗氏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和国际商会组织的嘉宾们走进吉林,共襄盛会,吉林的“朋友圈”不断壮大。今天的吉林,人们的思想更加解放,更有创业意识、奋斗精神,吉林人敞开怀抱和海内外朋友真诚合作,把机遇与大家分享,把成功与大家分享。

商机历来总是可遇而不可求,对远道而来的企业家朋友们来说如此,对吉林当地的企业家们来说同样如此。吉林省金安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金国告诉记者,自己对一家嘉宾企业生产的进口净水设备十分感兴趣,经过深入洽谈,双方的签约意向很强。他说:“这次参会集中和一些消费品类进博会参展商进行了一系列洽谈,努力通过引进和合作提高公司服务业主的水平。”

经过五年的持续打造,今天,进博会正持续释放出巨大的溢出效应。以进博会为窗口,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加入到共创共享的大队伍中来。深化引进来,在为海内外客商创造机遇和为地方发展引进力量的同时,也必将为更多普通百姓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物质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