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一汽解放一季度终端份额达27%

行业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本报讯(记者华泰来)日前记者从一汽解放获悉,今年3月,一汽解放中重卡终端份额达25.5%,持续领跑行业。整个一季度累计终端份额高达27.1%,终端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2023年是一汽解放的“产品大年”。年初开始,解放通过“高中低”产品组合,突出企业差异化的产品竞争力,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一季度,一汽解放发布两款新产品,在市场中异军突起。2月22日,解放J6G载货车在成都上市,应用了一系列节油、可靠、轻量化的技术,成为解放一季度抢占细分市场的“杀手锏”。2月24日,解放悍V省芯版产品发布,主攻资源运输市场,针对远运距、装卸地路况、空气环境恶劣的场景开发定制,搭载奥威年型机的悍V省芯版车型百公里油耗最低至29L,一经上市便形成了抢购之势。

完善产品矩阵同时,一汽解放持续注重提升服务品质。今年以来,面向J7用户推出了覆盖“高残值保值权益”“高效运行保障权益”“双重法律援助权益”“人车双重险权益”和“保内外救援权益”五大权益;面向解放天然气产品用户提供“只换不修 质量无忧”“超长质保 维保无忧”和“停驶补偿 收益无忧”三大保障等专属服务方案,与高品质产品形成“组合拳”,打造了强大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