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3版:国内国际

中超联赛第4轮

长春亚泰主场战平天津津门虎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张宽)今天,中超联赛第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由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队。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双方1比1战平。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天津津门虎队长传转移到左侧,外援巴顿一路盘带到大禁区前起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接窜入主队球门远角,先声夺人取得1比0领先。

下半场,长春亚泰队打出多次防守反击,第54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外援莱昂纳多小禁区包抄抽射建功,将场上比分追成1比1,这也是莱昂纳多加盟亚泰队后的首次破门。此后双方均未能再破门,以1比1结束本场比赛。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