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5版:国内

查干湖小长假迎来游客高峰

本报5月3日讯(记者王欣欣)“五一”小长假期间,查干湖迎来游客高峰,共接待游客20.8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8383.2万元,游客量和旅游收入同比增加100%。

今年“五一”,查干湖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在查干湖北景区捺钵广场,由松原市满族新城戏传承保护中心和前郭县文化馆带来的二人转、歌舞表演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景区内,每天60口铁锅现炖胖头鱼让游客免费品尝;垂钓区,一众休闲垂钓爱好者抛起长杆,尽情享受垂钓的乐趣。

“我早就听闻今年查干湖活动特别多,特意带着孩子来看风景、吃鲜鱼,真是不虚此行。”来自南京的游客吕博双说。“我们的生意这几天特别好,基本上天天爆满,虽然很忙,但我告诉员工,必须热情接待好每位游客,让他们感受到查干湖人的好客和热情,用优质的服务多迎客、留下客。”鱼庄老板于艳杰说。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