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李娜)今天,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长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到会祝贺并讲话。省级民主党派、省级群团组织和统战团体致贺辞。

吴海英指出,成立吉林省欧美同学会是吉林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留学人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吉林热土,争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参与者、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科学技术高峰的攀登者、新时代开放合作的推动者。省欧美同学会要扎实做好团结引导和服务帮助工作,努力建设留学人员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王丕君指出,吉林省留学人员人数众多,留学报国底蕴深厚,为国家发展、吉林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要位置,把握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职责使命,坚持群团改革方向,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建好让留学人员、地方党委政府、社会各界满意的留学人员之家,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留学人员应有的贡献。

陈学思当选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思迪、冯江、任长忠、庄秀丽、李寅权、杨小天、张立华、赵佳、秦和、秦彦国、黎大兵、魏民当选副会长。

会后,“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留学报国事迹报告会举行。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