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4版:国内国际

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

获准启动人体临床试验

据新华社洛杉矶5月25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旗下的脑机接口公司“神经连接”公司25日宣布,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将启动该公司首次脑植入设备人体临床试验。

“神经连接”公司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了相关消息,表示人体试验参与者的招募尚未开放。美药管局暂未公布有关该试验的信息。

“神经连接”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正在研发一种名为“Link”的脑机接口设备。这种设备植入大脑后能够读取大脑活动信号。该公司希望利用这类植入设备帮助治疗记忆力衰退、颈脊髓损伤及其他神经系统疾病,帮助瘫痪人群重新行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