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07版:要闻

长春北湖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示范园项目本月底完工

本报讯(记者张和力)挖掘机轰鸣、吊车高举,工人头戴安全帽在冬施暖棚工地里忙碌……近日,记者来到长春北湖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示范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的是一派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是长春新区产业配套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占地约3.7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6亿元。按照《化工园区开发建设导则》和园区认定、评级要求,先期启动5项保牌项目,分别为园区市政道路及管网、专用污水处理厂、特勤消防站、智慧园区管理中心、危险品停车场及园区封闭,总投资约23亿元,2023年已完成产值10.9亿元。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园区内11条市政道路主体结构工程已完成90%,已具备通车条件。污水处理厂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在开展工艺管道安装、设备安装等工作,预计本月完成。智慧园区管理中心从去年10月份至今施工现场一直未停歇,设计、施工单位合理组织冬季施工方案,现主体结构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开展内部装修施工,预计本月完成。围挡基础总计2674个,目前已完成1026个,下一步将进行围网及卡口施工。

项目总工程师肖东旭表示,龙翔产投公司坚决贯彻执行长春新区“管委会+园区+公司”运行管理模式,认真履行建设主体职责,积极开展长春北湖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示范园各项工作。以今年3月30日为最后完成时限,倒排工期,制定任务分解表,量化任务目标,明确完成时限,落实责任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