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省委省政府关于表扬粮食生产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市(州)党委和人民政府,长白山开发区、长春新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梅河口市委和人民政府,省委各部、委,省政府各厅、委和各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

2021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攻坚克难、奋力争先,粮食生产获得大丰收,总产量达到807.84亿斤,跨上标志性新台阶,为开新局、应变局、稳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表扬先进、激发力量,进一步调动地方党委、政府重农抓粮、农民务农种粮的积极性,省委、省政府决定,对榆树市等粮食生产十佳县、长春市农业农村局黑土地保护管理处等40个粮食生产突出贡献集体、长春市农业农村局李洪峣等30名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工作者、公主岭市范家屯镇顺民农民专业合作社高晓刚等70名粮食生产突出贡献生产者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对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稳定全省经济大局、保持社会稳定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坚持不懈抓好粮食生产,压紧压实农业“压舱石”,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9日

(《吉林省粮食生产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表扬名单》见第八版)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