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第四届吉林工匠的决定

(2022年5月3日)

2019年以来,全省广大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六新产业”发展和“四新设施”建设,涌现出一大批政治立场坚定、工匠精神卓越、技术水平高超、领军作用突出的技能型人才,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胡俊祥等30名同志“吉林工匠”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发扬成绩、凝神聚力、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在工作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全省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全面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生动局面。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不断涌现更多工匠人才,为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第四届吉林工匠名单见第二版)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