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5版:民主法治

开展消防检查 消除火灾隐患

本报讯(郝文冬)近日,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辽河农垦管理区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服务指导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稳定,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该大队监督人员先后深入辖区佳鑫商厦、欢乐迪KTV等单位进行检查,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内部电路敷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随机抽查了各单位工作人员是否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微型消防站进行了拉动测试。大队监督人员还结合各单位性质特点,向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发生火灾后的注意事项、初起火灾的扑救措施、火场组织人员疏散、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的知识。

检查结束后,该大队监督人员要求各单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对重点部位、不放心区域进行死盯死守,加强对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与保养,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确保单位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